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开学

今天开学日只能用一个字来概括:乱
没错,就是乱!
一大早爬起来,抵达学校后,大部分的人都在食堂等
7.30一到,我们高中二(即Form 5)的前四班到草场旁边的Cabin去集合
原因是我们学校很难安排好名单
【有两班在道德科目分数上有纠纷,在这里不多说】
所以其他班的名单都出来了只有那三班还没有好
后来,有人拿名单来了
我和一些死党竟然掉班了...
才刚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过了第一节,老师就命令我们三班去Bilik Persada Minda集合
然后讨论讨论一番
其实协商很好,就是地点不好,又热又焗
校长很为难,因为很多家长向她投诉
于是最后大家投票:
1,保持2011年的班级
2,不把道德和回教科算进统计里面
3,把班名改成 Diamond Fantasy, Diamond Mighty, Diamond Amazing(听说是为了满足一些家长,‘你的孩子读哪班?’ , ‘Diamond!’)
【话说个人比较喜欢 Diamond Fantasy XD】
4,用2012 A的班

最后获得票数最高的选项是4,也就是照回早上那分名单

其实我还挺喜欢现在的班,一下课的时候我们的班很吵,他们说对面的 5 Diamond静得很诡异...
在下课的时候还听到一些人说:“现在的Ruby参了很多很杂的人...”
呃,我不知道我需不需要对号入座 =_="
暂且不理这个

说句心里想的,我希望可以从初中一到高中二都保持在同一个班,成为一个班的长青树~
掉班了也无所谓,有朋友陪,好玩就行
但是有些不爽那些老师看我们的眼神,好像在鄙视我们掉班了
去年年尾我在班上的名次是25/46,班级是38/584
再班上考第25是很安全的,照理说不会掉班啊...
所以说,我和朋友们会掉班不是因为我们成绩退步,是因为你们分班制有问题!
需要英文版吗?
*Ehem*
The reason we drop class is not because of our result. The problem is on how the school make arrangements for our classes!

我只要老师不用异样眼光看我们这一群就好,分班的挺满意,不用重新分过了
第一天还没有功课,但是我们对面的班就有了
对于那些不满意自己班的童鞋,我送一句穿越小说最爱用的:
既来之,则安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